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樂麵屋 重新調整後的好味

這個星期四是七夕情人節,我和超人沒有計劃什麼慶祝計劃,因為也快結婚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忙,然後我們一個人在台北一個人在新竹,週間見面都要等到晚一點,所以超人說星期五再去吃個好吃的。

誰知道本來是要浪漫約會的晚餐,我卻說可以去吃樂麵屋或富玉屋嗎?因為我想吃熱湯麵,超人先愣了一下,他說本來想吃叉子或是Robins,結果我已經不聽使喚的走進樂麵屋坐下來點好菜,重點是連他要吃什麼都決定好。身為一個要坐高鐵會晚到的人,超人只能放棄決定權,只能說這老婆很麻煩又不識大體,哈哈。(但是我有達到幫老公省錢的任務!!)

我替自己點了焦蔥叉燒細麵,一直都比較喜歡細麵,因為可以沾上更多湯汁更有味,但超人則喜歡吃寬麵因為感覺份量比較大,我幫他點蕃茄口味沾麵,並且點最大麵量,我們當天還點了炸雞,叉燒飯小的,山藥蘆筍沙拉,鱈魚肝沙拉。

先來看看焦蔥細麵,湯頭濃郁不過已經拿掉了過度鹹味,我是點濃厚不加清湯,對我來說這口味仍不算太重,大概是我對日式拉麵已經非常習慣了,但是焦蔥的香氣十足,裡面除了糖心蛋、豆芽、筍乾、叉燒,還有略帶苦味的青菜蒜苗,所以我總覺得這個口味已經經過微調,保留這個飲食的美好,並且替他做一點stretch。


三倍份量的沾麵,十分的大量與驚人,十分適合大胃王,我有點小看了份量,這一次點了過多,微酸的沾醬偏清爽口味,蠻對超人胃口。




日式炸雞,味道也不錯。


小碗叉燒飯, 偏甜


簡單的山藥蘆筍沙拉, 燙一燙加上胡麻醬


總結來說樂麵屋的分量不小, 口味雖調整過但好吃, 適合在東區逛街stop by的地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