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M on The Bund 上海外灘上的清幽與美食

就在世博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陪超人去了一趟上海, 看看世博也順道訪友, 恰巧我一直沒有到過港澳以外的Mainland China, 也順道辦了人生第一本台胞證, 一同出去玩耍

在上海的時候, 我們探訪了學妹Lydia, 不知道為何跟Lydia很有緣, 當初在大學時只不過是因為彩妝而結緣, 然後就一路到現在了, Lydia是我認識過最有主見卻又甜美親人的女孩, 這段在上海的旅遊時光大半時間都是跟她一起度過

Lydia說他一直想吃M餐廳, 但是沒有甚麼機會, 我們倆想說都來了, 就趁機與Lydia一起到外灘的M吃吃brunch, 度過一個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上海的步調很快, 人們都很competitive, 沒想到在外灘那短短的一餐飯的時間, 成為我上海行最難忘的時光

M on the bund的早午餐分成2 courses 或是 3 courses, 2 course可以任選主菜搭配甜點或前菜, 3 courses 則是可以三種都來,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3 courses, 當時一份套餐大約是人民幣400多

先來看看前菜前的茶飲與麵包







接下來是我們各自的前菜, Lydia點的是生魚(有點略腥), 我的則是雞肝料理, 超人則是炒野菇類的料理, 除了魚的部分有點略腥外其他都很好吃!




主菜超人點了牛排, 我則點了班迪克蛋, Lydia點了鮭魚捲




中間趁甜點準備的當中, 我們到M的陽台欣賞一下外灘風光




接著就是好吃又份量十足的甜點了




M餐廳的氛圍自然沒話說, 食物的部分我自己覺得在上海算是還不錯的飲食了, 但要跟台灣類似餐廳相比我覺得CP值低了點, 但畢竟上海的消費不同, 所以我覺得還算合理, 尤其是那裏享受的氛圍是無價的, 如果你想要一個舒服又優閒的時光, 我想M餐廳是非常好的選擇!!


M on the Bund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5号  China, 200002
021-6350 9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