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蜜月之旅啟航 新加坡航空商務艙篇

這一次蜜月,超人以一種"婚沒有在結兩次,既然要蜜月,就要舒舒服服"的概念歸劃這次的行程,他187公分的身高坐經濟艙實在委屈,所以在他的堅持下,我們訂了新航商務艙,因為每次坐商務艙都可以大吃大喝腳伸直,超人好不開心,雖然我常覺得不過就四小時,但這次就依他,老公最大。

新航在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有一個自己的lounge, 貴賓室小巧舒適, 食物種類雖不多但是都好吃, 超人整個吃的開心


新航也像長榮一樣,可以先上網訂特別餐,基本的上機香檳毛巾掛外套服務都很到位,中文空服員還會特別到說中文旅客旁自我介紹,表明有需求直接找他,不過我搭的這架飛機稍偏舊一些,但我一直都很看軟體,所以不影響我的好印象。

上機香檳以及寬敞的機艙座位


前菜是煙燻鴨胸松子青醬沙拉


我的主餐是鱈魚捲,很好吃


超人的主餐是海鮮千層麵,也很好吃


我的甜點是栗子慕斯,好吃!


超人的甜點是冰淇淋,酸酸甜甜也很讚


點心Cheese盤,還有各色水果


食物偏鹹一點但好吃,我很容易就被起司收買,我們夫妻倆愛嚐鮮但也容易滿足。我順道看了少年Pi,一不小心就流了不少眼淚,除了美麗的視覺,電影裡那深刻卻引領著我的敘事方式,讓我十分喜愛,視覺美麗的不真實又好遙遠,但故事又撼動人心。四個多小時的飛行隨著少年Pi的結束而到達目的地,我們便前往此次落腳地,W Singapore-Sentosa C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