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新粵菜 - 新加坡 Capella Hotel Restaurant Cassia 凱嘉餐廳

第一天抵達聖淘沙已經有一點晚了, 兩個人不知道要吃甚麼, 索性就跑到Hotel Capella嘉佩樂酒店頗受好評的中餐廳 Cassia用餐, 兩個人點了當月套餐 / 香料套餐, 還有祁門紅茶, 凱嘉的裝潢大量使用雕花概念, 但使用新式的材質及黑白的搭配, 打造現代中式的感覺, 凱嘉其實只是把很精緻的粵菜, 用法式的概念呈現, 注重擺盤 , 份量少, 道數多, 搭配酒單等等, 儼然是為了聖淘沙大量湧入的西方旅客準備的


餐廳的環境雅致舒服



入座後給的糖蜜核桃小點, 還有X醬



第一道菜是冷菜拼盤, 這裡上菜讓我倆驚訝的是, 居然放了就走, 完全沒介紹菜色或是作法, 對於一個定位高檔的餐廳, 這著實讓我十分訝異, 當然東西好吃是好吃, 但就是覺得服務這個小地方很不到位



祁門紅茶很深得我心


羹湯的部分, 超人的是干貝海鮮滑蛋雜菜羹, 我的則是龍蝦羹湯, 燙口鮮美



我的黑胡椒和牛火侯恰到好處, 入口即化十分好味


超人的套餐則是竹貝搭配時菜燒, 超人也十分喜愛


我的套餐多了一道鮑魚, 看似只是清蒸搭配醬油, 但是搭配了一點陳皮, 果香味搭配鮮美的鮑魚, 也讓人很喜愛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菜, 超人的是廣式炒麵, 鑊氣夠, 卻又不過油, 上面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肉塊, 沒想到是肉卷, 也是好味


我的海鮮炒飯就中規中矩


超人的甜點是西米露, 我的則是玫瑰冰糖湯圓



這一餐吃下來所費不貲, 食物的品質當然很好, 但對我來說, 就這一次體驗已足夠, 我一直不是這麼喜愛很sophisticated的中菜, 畢竟有點炒菜聲或者是吆喝聲才是中餐廳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