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航商務艙(二) 新加坡飛往馬爾地夫的機上餐食

話說我們離開聖淘沙之後便前往馬爾地夫, 既然新加坡是新航主場, 果然從新加坡出發的班機餐食厲害很多, 不但有明星主廚的食物可以點, 還有偌大的貴賓室及Buffet, 我和超人除了被餵得飽飽的, 也很肯定網路預先選餐的功能, 大家以後如果搭新航可以善用這個功能!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照片

我的特殊餐, 煎鮭魚搭配各式蔬菜跟馬鈴薯, 非常好吃


前菜的沙嗲, 有羊肉跟雞肉, 我搭配白酒一起吃十分好味


這道大蝦凱薩是我當天除了主菜之外的最愛, 清爽新鮮


甜點, 蔓越莓慕斯, 我吃了一口試試味道就讓超人解決


冰淇淋也是由超人解決


超人的牛排, 也很好吃


一貫的餐後起司盤, 一直是我的最愛, 而且起司的種類跟從台北起飛還有點不同!


超人多拿的葡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