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The Kitchen Table Breakfast 新加坡 W Hotel 早餐

我們兩個對於可以在Kitchen Table吃早餐吃到11點十分的開心, 重點是可以晚起, 連午餐都省了, 聖淘沙W的Kitchen Table略小一點, 總共有五個區塊, 從門口進來的現打果汁/水果飲料區, 接著是沙拉Cheese區塊, 麵包甜點區, 熱食(包含現做蛋捲), 港點及熱湯/麵區, 我們兩個十點半才到, 立馬開始進食

我每次都很愛Kitchen Table的沙拉及燻肉, 還有現打果汁, 超人則是每每都要把所有的餐點吃一次才罷休, 這次的鹽罐跟胡椒罐很可愛, 是下圖的兩個角的罐子, 想要哪一種就轉動那一邊的圓鈕, 就有現磨的黑胡椒或海鹽了, 我每次都會拿很多的芝麻葉, 搭配現打果汁, 當天有柳橙汁, 芭樂汁, 蔓越莓汁跟芒果汁 (整個喝得滿肚子水)


超人不甘示弱立馬拿了一冷一熱兩盤食物



蛋捲看起來很像烘蛋, 雖然看起來賣相普普, 但我倆都覺得好吃


魚蛋米粉海鮮湯, 蝦子很大隻, 算是清爽的湯品


要特別推薦這個吐司, 我倆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


現做鬆餅搭配蜂蜜 (我一直都是鬆餅控, 每次吃自助早餐都要以鬆餅作結)


超人拿的麥片堅果優格


整個用餐的經驗很好, 東西種類不到很多但是品質跟料理手法都不錯, 我們兩個就當早午餐, 窗邊陽光美好, 往外看就是遊艇停靠的港邊, 很是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