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馬爾地夫 W Retreat & Spa - Ocean Oasis (W 飯店水上屋)



這次我們是預定Ocean Oasis也就是海景水上屋, 水上屋有兩側, 一側面向大海一側面向礁湖, 面向礁湖的海水呈現湖水藍, 面向大海的則可以清楚的看到天空藍跟海水藍的景致, 同時可以看到水上飛機的升降以及遊艇開過, 水上屋有自己小小的游泳池(其實是個按摩池), 還有很大的露天陽台, 每天早上起來可以看著這樣的藍天起床很讓人開心!



先來看看房間的設備, 床鋪以及沙發床的配備, W的床鋪及沙發都有一種不知名的魔力, 讓超人一躺下就呼呼大睡


Mini Bar, 電視, 衣櫃, 而且還有一個透視玻璃可以看到海裡的魚兒游來游去, 尤其是晚上更是多, Mini Bar除了水/咖啡/茶是免費的, 但不要擔心, 因為你隨時可以到外面的Sweet Point拿水, 可樂, 雪碧, 美祿, 雀巢咖啡, 還有三款雪糕, 除非你想喝酒, 否則飲料真的很夠喝了!


補一張Sweet Point的照片, 基本上很容易找, 需要浴巾也可以在那裏取得


Mini Bar 其實還有提供茶包跟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服務, 抽屜裡有一罐保久乳是讓你搭配使用


浴室很大, 很舒適, 我每次都很喜愛兩個洗手台, 一人一個不用搶


W所有的盥洗產品都使用Bliss, 是美國很有名的高級Spa連鎖公司, 我的美國同事這次還特地提醒我拿一組回來給他, 不過馬爾地夫的W給的都比其他地方來的大罐, 但根據我一天要洗一兩次澡的狀況而言, 我想有跡可循, 超人也很喜歡他們的沐浴乳, 檸檬的香氣特別舒服




別忘了觀賞一下夜晚的魚群, 數量很多很美



陽台上有小涼亭, 躺椅, 睡床, 淋浴處, 游泳池(具有按摩效果), 馬爾地夫的傍晚都很涼爽, 待在室外很舒服而且不會流多汗



這次的配套還有送一瓶香檳, W還送了巧克力搭配, 另外晚上也有一個小小的浪漫鋪床服務



最後來看一下水上屋的外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