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Vivo City, 聖淘沙名勝世界, Seafood Republic 新加坡海鮮共和國餐廳

我和超人在The Kitchen Table用完早餐後便決定先啟程到聖淘沙島內逛逛, 先是搭W的Shuttle到名勝世界, 然後便搭著Sentosa Train到處晃晃. 名勝世界裡有個可愛的糖果店, 兩個人整個是不能控制的狂拍照, 因為最近迷上玩Candy Crush, 還拿出我的遊戲介面一起合影


聖淘沙這個人工島, 擴張的速度超過我們兩個想像, 以前以為是走路就可以走完的島, 現在大到不搭車無法逛完, 不過大部分就是一些人工規劃出來的活動或是景點, 我覺得很適合全家大小來, 情侶的話就還好囉, 名勝世界很像澳門, 不像W偏向各國旅客都有, 名勝世界中的東方臉孔較多, 霎那間我真的覺得我到了澳門, 不過感覺得出來新加坡政府非常致力於觀光推展, 短短幾十年, 已經完全讓聖淘沙耳目一新 (到底是填了多少地出來.....)

因為接下來要去馬爾地夫, 我一件泳衣都沒有, 所以便搭Sentosa Express前往Vivo City採購, Vivo City號稱是全新加坡最大的Shopping Mall, 我不想花太多Budget在泳衣上, 偏偏Forever 21剛好在整修, 最後我在Cotton On找到我的泳衣, 一套特價35新幣, 這時我家超人肚子餓了, 於是就到大時代吃了好吃的泰豐炒蝦麵跟粿條, 蝦子新鮮調味也好!



逛完Vivo City, 我們便搭乘纜車繞一圈, 新加坡不管是摩天輪或是纜車都有提供晚餐的服務, 我們就有看到前一個纜車車廂中有情侶在用餐,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很好奇這樣吃飯是不是有點太辛苦, 超人明明有點怕高, 但是還是要遵守他逢塔必上逢輪必搭的宗旨, 這次沒塔好去摩天輪又搭過了, 只好改搭纜車代替!




回到聖淘沙, 超人說他"餓"了 (無法餵飽他一直是小主婦我的人生課題), 於是乾脆去吃黑胡椒螃蟹, 我們便到了海鮮共和國 (兩個人懶得再回市中心去吃珍寶), 我自己覺得食物還是好吃但是我仍然prefer珍寶, 我喜歡乾一點的胡椒蟹, 這兒的蟹較濕, 雖然一樣新鮮好味, 但吃起來就覺得有一點點違和感, 其他的菜色不管是麥片蝦或是青菜炒飯等都有保持其水準, 現在還有滿100抵30塊錢的活動, 四道菜吃下來不到一百新幣






吃完之後超人的評語是, 好吃但吃不飽, 只是吃得很忙, 我跟他說珍寶更好吃一點, 但是他不愛螃蟹, 他喜歡簡單吃又可以吃飽的東西 (早知道就去吃肯德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