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Universal Studio 新加坡環球影城

讓我想想, 我上次到遊樂場, 大概就是香港迪士尼剛開的時候, 我這個年紀的女孩出門大概都只剩逛街吃喝做Spa, 遊樂場好像是許久之前年輕的自己, 但也拜童心未泯的超人所賜, 我過三十歲的人生突然變得童趣了起來, 超人說他沒去過環球影城, 又聽說這是全亞洲最新的環球影城, 於是我們便使用蜜月的其中一天, 來到環球影城玩耍, 想想我上次到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也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想想, 也體驗一下這世界的變遷

上一次小時候去的環球影城, 講的電影還停留在ET或是回到未來, 那時立體電影還不是非常普遍, 環球影城剛啟用的回到未來3D電影車十分的火紅, 一次只能有幾個人坐進那部車裡, 徹底體驗車子在時空裡馳騁的感覺, 而現在的環球影城完全使用近幾年的電影, 一進去就是馬達加斯加專區, 接著侏儸紀公園及水世界, 然後就是遠的要命王國與史瑞克, 神鬼傳奇, 變形金剛科幻區等等

這次讓我倆都很喜愛的是變形金剛的4D體驗之旅, 立體電影做得很好節奏很快效果也很到位, 史瑞克的4D電影則是很歡樂, 很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我因為很久沒有坐雲霄飛車, 直接挑戰了全園區第二恐怖的科幻區Human雲霄飛車, 東西全部要拿下來連拖鞋都不可以穿因為速度跟坡度都很快, 超人堅持不坐只有我一人體驗, 沒想到, 速度與陡峭的坡道真的讓愛坐雲霄飛車的我給嚇壞了!!!!!果然年紀大不能體驗太刺激的生活, 我下來還感覺自己輕飄飄的頭好暈!

分享一些園區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