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3C商品新體驗 – Urban lifestyle, Urban Prefer – 神奇的SINE集線器

Pei的婚後生活除了多了很多做菜跟兩人窩在家的宅夫妻時光, Pei的Interest也因為婚後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譬如說之前很喜歡看ASOS買東西, 或者是很假掰的看甚麼美學生活相關部落格, 但是現在我最常造訪的網頁是BBC Good Food和愛料理, 或者是要買菜就上厚生市集, 有時候看一下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往一個很Shallow的平淡主婦生活邁進

但我最近發現, 愛吃東西的超人, 平日不太愛買衣服(都是我幫他買的)或者是任何的飾品包包, 不愧是擁有工程師靈魂, 我們家開始很常有一些3C商品進駐, 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他對這些相關周邊的東西是多麼的在意, 譬如說最近我們家多了一台迷你電腦, 小小一台要拿來下載影片用的, 然後他一換新的IPhone 5就上網買了新的殼, 想想我當初裸機就用了好一陣子, 當然我也因此受惠, 多了一些3C小玩意,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台灣的設計公司會投入相關的商品開發, 加入了很多小巧思, 我以前偶爾也愛逛青石之類的Shop, 就會看到很多設計商品的集大成 (不過自從不當文青後, 我連去百貨公司都是逛超市), 最近發現我和超人之間多了個橋梁, 就是這樣的小小3C產品

因為超人喜愛旅遊, 我也都可以被夾帶出國, 而且所有出國要用的電子產品超人都會準備好, 但是我還是很常抱怨每次出差或是出國, 我的包包裡就充滿了線, IPhone充電線和耳機線是最常纏在一起的, 而對於一個非常Low Tech的主婦來說, 我每次都是分開裝在包包裡的不同夾層, 然後我的線就又會和我的鑰匙跟筆全部纏在一起

每次都火大到想把線剪掉……..

好險Low Tech的主婦嫁給了High Tech的老公, 所以這一切都得到了解救, 最近多了一個新玩意- 集線器, 可以收納IPhone的相關線頭, 我昨天在家玩了許久, 把所有的線都拿來試了一遍, 發現這個集線器很適合在辦公室用, 還可以讓手機站起來, 放在包包裡也很小巧, 也可以一邊接行動電源, 很是方便!

接下來是小小的Demonstration

先把接頭穿過孔洞

然後就可以把線繞圈捲起

是不是收整得很好呢!

接著就可以一邊接上手機, 一邊充電, 放在包包裡面也非常的Tidy!

這時還可以一邊看個短片甚麼的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小小的3C周邊商品也能讓生活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