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馬爾地夫 W Retreat & Spa - Coral Terrace Dinner 燭光晚餐

我們的Why Not Flirt套裝裡面, 有贈送一個Coral Terrace Dinner, 就在海灘延伸出去珊瑚礁上的平台晚餐, 因為這幾天天候不佳, 本來W建議如果下雨就得改在房間裡面,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 當天剛好放晴, 所以便仍然移到室外進行, 馬爾地夫的夜晚帶著點涼風, 很涼爽舒服

我們用餐的平台就在沙灘延伸的平台



我的前菜是生魚片及握壽司, 說實話, 日本料理吃久了, 就算這裡的魚貨十分新鮮, 吃起來不管怎樣就是覺得哪邊不對勁


反而是超人的前菜表現的好, 因為干貝微煎總是比較安全又討喜的做法, 再加上沙拉, 反而更好吃一些


我的第二道菜則是海鮮沙拉, 使用眾多海鮮料搭配沙拉做成的冷菜


超人的第二道則是鮪魚排, 做成medium rare, 經過一點點的調味及烹調後, 把鮮味帶出來


主菜的部分我的也是簡單的煎魚排搭配優格醬汁, 中規中矩保留原始美味


超人的超厚牛排上面搭上一些香辛料, 但是很Mild, 不會過度搶戲


甜點的部分我的白巧克力慕斯蛋糕搭配柳橙片表現得比超人的草莓派突出, 草莓派的派皮稍乾內餡又過酸, 破壞了平衡



這幾天餐廳吃下來, 我反而覺得燭光晚餐是表現得最好, 整體的品質和氣氛都很到位, 本來對於套裝送的晚餐都不是太過期待, 但是這一餐反而是我們兩個在島上最喜歡的用餐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