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 Iggy's 新加坡入選餐廳




就在要度蜜月之前, 超人剛好手邊拿到了2013亞洲前50名的餐廳排名, 其實是因為他在Restaurant Andre的mailing list裡面而剛好這次江振誠的餐廳又再度入榜而且排名超前, 但是超人說這次來試試別間餐廳吧, 我們便從清單中挑了幾家去試試

Iggy's排名僅次Restaurant Andre, 位置在烏節路的Hilton裡面, 正好和我們回程的St. Regis飯店在同個區塊, 因為這次回程我們沒有定早餐, 一心就是想說要好好利用午餐時間, 所以我們從馬爾地夫回新加坡的第一個午餐, 便選擇了Iggy's

餐廳的生意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排名有點幫助, 我們挑選了3 courses 午餐套餐, 先試試味道, 這套用餐的經驗呢, 說不上賓至如歸, 但總是會有幾個Awkward Moment, 譬如沒有幫我們兩個拆餐巾, 麵包盤在沒有詢問還要不要續就收走, 詢問要茶還是咖啡時, 沒有給我們太多選擇, 然後事後超人發現是有收費的, 其實一壺茶也不過10塊新幣, 但是超人不舒服的點是, 他覺得至少對於要付費的飲料, 他有權力可以看飲料單做選擇, 而不是服務生隨便問兩句就上個茶打發他, 我們兩個對外場服務有點遲疑, 服務生很Nice但是會給人一種亂無章法的外場管理的感覺

回歸到食物本身, 大部分的餐點, 要說不好吃呢也不至於, 不過在調味上總有一點點不協調的違和感, 當然我覺得這回歸到每個人各自的喜好, 畢竟大家在意的點不太一樣, 我自己覺得餐點的搭配自然要以簡馭繁, 有所平衡, 可惜這次我覺得餐點的製作上很有野心但是又過度複雜, 有些菜的酸度過高, 失衡了些



我的前菜是鮪魚, 搭配的石榴及醬汁很溫潤不過鮪魚處理得有點腥味


超人的松露蘆筍鴨肝, 算是中規中矩恰到好處


我的麵餃, 這個麵餃的調味倒是蠻好的, 算是很不錯的熱前菜


超人的義大利麵, 也是好味


我的燉牛膝, 不過醬汁太酸了, 反而破壞了燉的軟嫩的牛膝口感


超人的豬肉主餐, 很日式的做法, 不過這道調味的倒是蠻好的




這次的用餐經驗說不上太好, 但也不至於到很糟糕, 但是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訪了, 畢竟一樣的價位還是可以找到更好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