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新加坡 Gunther's 餐廳, 熱情的法式餐廳

決定要去Gunther's是因為看了一些網誌後, 似乎綜合起來是還不錯的好評, 我們便加了這間進去, 餐廳就在萊佛士酒店旁的老街, 老街上有不少餐廳, 感覺也是屬於隱身巷弄中的小店, Gunther's的服務很熱情, 一開始外場經理拿著傳說中的食材盤前來說明, 不過仔細研究一下, 其實菜單裡面也有很多一樣的食材, 我覺得這個食材盤的作用只是展示順便讓你知道一樣的食材有別的作法, 但說實話我自己是覺得必要性不大, 但我們還是很捧場的選了Pen Shell

食材盤



餐廳贈送的開胃菜, 蝦子天婦羅


鮮美的Pen shell配上番茄, 很清爽甜美


另外我還挑了店裡的魚子醬天使髮麵, 也是清爽好味, 服務生表示是招牌料理


主菜則是法式香料烤雞, 自從上次超人在Caprice被擊潰後, 這次是第二次挑戰, 主廚使用大量的新鮮香草並且用麵包包住鍋子不讓香氣散出, 分成兩道上, 先上原味之後再上略烤過有一點脆皮的version, 表現得不錯但是我們兩個都覺得還是Caprice好吃一些, 



甜點則是現做的肉桂蘋果派, 我一直對蘋果派有一種無法抵抗的著迷, 不過服務生也表示這是他們的招牌, 蘋果派非常好吃, 帶了一點點印度中東的料理手法, 很讓人喜愛


搭配飲料的甜點, 皆有其水準且好吃


這次的用餐經驗還蠻愉快的, 不過吃完主菜後我們被晾了很久, 直到我跟餐廳要甜點Menu來看, 我們兩個當下都很狐疑,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除了這個Awkward Moment, 其他的時光都還算不錯, 但是服務有時候又過於黏膩, 有時候又完全的loose, 感覺上在外場管理上好像還是有一點混亂, 倒是主廚很有趣, 時不時出來問我們覺得好不好吃, 連超人去上廁所出來他們都聊了一下, 感覺是一個很隨性的餐廳, 我覺得初來乍到天使髮麵算是真的很必點的餐點, 其他的就見仁見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