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小樽甜點開箱: 六花亭蘭姆葡萄夾心餅乾 & 北菓樓蘋果蛋糕/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媽媽手日益嚴重, 現在有點難打字, 我的右手一用力就痛,不過對於想要去小樽買甜品的大家, 我大致整理一下,其實要不是LeTao的雪藏起司蛋糕帶不回來,我想也是大熱門。

六花亭
我最喜歡蘭姆口味的夾心餅乾, 有點讓人停不下來的好吃, 裡面的葡萄乾很有口感, 下圖右邊的紅色包裝就是蘭姆葡萄夾心了,拆開後漂亮的奶油感跟焦糖色真的讓人很難抗拒。

咖啡千層酥也很不賴, 比較不甜, 酥脆的口感也很不錯, 就是下圖左邊,屬於大家一致叫好的款式。



北菓樓
夢不思議泡芙其實普普, 吃起來沒有太多驚喜

"果樹的六月"蘋果蛋糕非常厚重, 建議一次吃一小口要不然會太膩, 但是這只有小樽買得到, 還蠻exclusive的, 不過我建議冰過後要回到常溫再吃, 味道會比較好喔!

年輪蛋糕有點糖粒在裡面, 蜂蜜香氣很夠, 很讓人喜愛! 冰過口感也還不錯, 不過整體偏乾, 喜歡吃濕潤蛋糕的話會覺得不夠濕潤喔!



蘋果蛋糕


年輪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