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神經, 連結, 傳導: 突_感觸_發 - 舞蹈生態系2013全新製作


其實第一時間聽到突感觸發, 想到的就是神經突觸, 翻開表演簡介, 就看到我們在史丹佛醫學院的好友寫的神經突觸相關的引言, 這次的演出, 演譯大自然的部分變得少一點, 人的部分多一點, 不過環境關懷的部分沒有少, 我今天帶了超人一起來看, 今天的演出法國藝術家十分搶眼, 看得出來他扮演著人類的角色, 多了一些角色設定, 其他的創團演員代表著一個現象一個身體組織, 所以擁有比較少的角色設定, 而是多了很多特殊的動作質感, 表演中不能攝影所以想要一窺表演究竟, 可能就要到舞蹈生態系臉書粉絲頁看看了!

開場的Announcement很可愛, 也很有趣, 利用變聲跟影像變化錄製, 很有影像設計西哥哥的風格, 我一看到就笑了, 這中間的影像也做了很多變形, 而且多了很多具象的部分, 我一直很喜愛帶著多一點人味的演出, 所以一開始的法國藝術家出場的時候帶著豐富情緒的表演, 十分吸引我, 演出以塊狀的方式呈現, 但突觸的概念貫穿整個演出, 四位創團團員的服裝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部分, 利用白色帶出神經分布的意涵, 又利用抓皺垂墜點出突觸點的意象, 略帶透明的白色紗質布料, 露出最自然的身體肌肉與曲線, 抓緊的人體與神經分布的巧妙, 接下來看一下官網釋出的照片!





對舞蹈生態系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加入他們的臉書粉絲頁, 可以看到更多最新消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