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華山文創園區閑晃順道午餐 - Alleycats

為了看突感觸發, 我們順道去吃了華山文創園區裡的Alleycat's, 不知道為什麼, 當餐廳的人潮變多後服務的品質總是會相對性的下降, 但是華山假日龐大的人潮想必也替服務生帶來不少的壓力, 東西其實不壞, 雖然都過度濃烈重口, 不過用餐的過程不是讓人太愉悅, 兩人餐桌放不下兩個主菜盤甚至最後餐盤都疊在我的餐具上了, 服務生只要達到目的東西放下就走人, 大家都板著一個臉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至少上菜點單都很快, 上次我和超人一起去吃California Pizza結果看著菜單等了超過半小時都還沒人來點菜, 我當時幾乎是快氣炸了(岔題), 所以我常說我大概是被黑米的大家給寵壞了吧! Such a spoiled child.

雞肉凱薩沙拉, 沙拉醬十分濃稠, 對我來說是還蠻heavy重口的


肉腸Pizza, 蠻好吃的不過也是濃烈路線, 但這樣風格的Pizza不油膩重口當然就少了點樂趣


我自己也愛做的義式前菜, 使用番茄, 羅勒及Mozzarella Cheese堆疊而成


意外好吃的雞肉披薩餃, 不過裡面的cheese量大的驚人, 很適合cheese lover, 而且一定要搭配旁邊的番茄佐醬才好吃


加上兩杯飲料, 我們這一餐總共花了1500, 因為華山也漸漸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所以我想這個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就食物本身的細緻度而言還是覺得略為昂貴了一些, 而且用餐的環境跟整體的狀況評估下, 我想頂多是多人聚餐的時候我才會再去囉~


Alleycat's 華山店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內,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02-23956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