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WMF Perfect Pro 壓力鍋 & 黑米帥哥主廚現場教學

從大學畢業後, 我們的人生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從本來的生物化學領域到了現在的trade marketing, 而我的好友明佑則去了一趟非洲, 接著到澳洲進行廚藝巡禮, 造就了現在身為黑米主廚兼老闆的他, 慶幸的是我們的友誼從大學時一直到現在, 今天明佑更替我帶來了驚喜, 特地帶來了WMF壓力鍋, 他說, 是給我的新居落成之禮, 而且對於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 他說其實壓力鍋可以替我換來更多的時間處理其他事情, 是最適合忙碌又需要效率煮飯的我了!

這一個Perfect Pro Set (6.5+3.0) 套組有大小鍋, 3公升跟6.5公升, 三公升很適合做滷味, 六公升很適合燉全雞! 先來一張開箱照!


上網研究了一下網友分享, 發現這只鍋也堪稱傳家鍋!


小鍋


大鍋及蒸盤


大廚為我示範五分鐘做竹筍排骨湯, 排骨用一半燉湯骨一半小排, 創造軟嫩肉質跟天然鮮甜湯汁


不用加油就先煎香一下


水跟筍子加進去煮滾, 加水七分滿關蓋, 小火煮25分鐘, 壓力過大就關火直接悶


一鍋好湯


肉質軟嫩


最珍貴的, 其實不是這個傳家鍋, 而是十幾年不變的情誼, 當然, 虛榮如我, 很榮幸可以擁有這樣的好友, 參與黑米這間餐廳的一路成長, 還有一起見證好友的努力圓夢。

最後, 我好想揪團來上黑米主廚廚藝課, 而且對象要是跟我一樣忙碌, 需要快速出菜的職業婦女,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圓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