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據說是程又青的最愛 - 花麻辣 麻辣火鍋

這家店就在基隆路跟樂業街的路口, 門口很低調, 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有發現原來這裡有一間火鍋店. 第一次吃花麻辣是黑米主廚外帶到我家, 那天是一個驚喜的晚餐, 還勞煩黑米老闆娘來洗菜, 整個家裡超級熱鬧.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家店就是偶像劇中程又青來吃火鍋的場景.

第二次是妹妹吵著要吃, 剛好離家步行10分鐘就到了, 我和超人便帶著妹妹一起來用餐, 第三次則是超人生日, 他為了體諒老婆不想打扮的懶病, 便從東區妥協到走路可達的花麻辣, 我愛來花麻辣的原因是人不多, 東西也蠻好吃的, 服務也不錯, 各方面來說質感都不錯, 不過我覺得也沒有過人之處, 價位上就是單點的麻辣鍋價位, 吃起來一個人大概一千左右

沾醬, 蔥花搭配醋的部分, 可以搭配麻辣鴨血豆腐吃, 稍微解點辣也香氣四溢


白湯是一般清爽的蔬菜昆布高湯


他們的鴨血跟豆腐皆好吃, 麻辣鍋的香氣大過於辣味, 不過當然可以調整成你自己喜歡的辣度


台灣牛肉, 油花漂亮肉質鮮美而且略切厚片, 吃起來十分爽快


排骨酥, 很奇妙的好食, 搭配辣湯實為一絕


蛤仔, 當然單點等級勢必是要大顆飽滿才算及格, 吃起來也果然鮮甜好味


豬肉, 我有點忘記是哪一款了, 好像是麥片豬, 但是大家也都蠻喜歡的, 切成條狀熟得很快


酸梅湯, 吃火鍋必備良伴, 喝起來不會太甜還蠻順口的


單點高麗菜, 菜葉看起來都很漂亮而且吃起來也很甜


蔬菜拼盤, 很精緻而且種類蠻多的.


總體來說, 東西都有一定水準也蠻好吃的, 服務很親切, 重點是人不多, 想吃的時候不用排很久, 店裡氣氛也很安靜, 偶爾來打打牙祭感覺也挺不錯的.


花麻辣 鴛鴦/高湯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6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
02-87326865
星期一到星期日 17:00-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