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Alessi - You (Tea Infuser) 愛心濾茶器


一直從以前就很喜歡Alessi的東西, 我想是因為這個品牌每每設計中都有帶一點Fun, 或許可以說是一種興味, 不過每每面對眼花撩亂的商品總是不知從何處入手, 今天好友給了我一個驚喜, 她剛好從歐洲旅行回來, 知道我是愛茶之人, 收到這樣的禮物才會懂得欣賞, 於是便買了這款濾茶器給我, 愛心的形狀又命名為You, 害我不禁害羞了一下~~

即將要開盒了, 先拍一下外觀


很像鋼筆一樣的內包裝, 金屬很薄


開口就是愛心的形狀


立刻泡了在綠色茶館買的D&B貴婦煎茶, 濾茶器一直以來的問題都是比較難清理以及茶葉無法充分舒展, 當然跟過去其他的品牌比較, 這一款還蠻好用的, 但是最後在清理上還是會有茶葉稍稍卡住的狀況, 而且我不太建議用這樣的濾茶器泡原片茶, 能夠加入的茶葉有限葉片舒展的空間也有限, 不過, 身為具有設計感的生活小物, 這個絕對是一百分喔!


同場加映: D&B綠色茶館, 想買德國Dethlefsen & Balk的茶葉, 可以到這兒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