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Cyclo Pho Noodles & Rices - 台北市東區延吉街洛城牛肉河粉

我是一個越南牛肉河粉的瘋狂愛好者, 從一開始東區後面的美越牛河就開啟了我的牛河addicted生活, 剛好家附近也有三四家越南河粉, 其中正對面還是正宗越南新娘開的越南美食店, 滿足我每次想要吃牛河的心情!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延吉街上靠近仁愛路交叉口的Cyclo洛城牛肉粉, 帶著美式風格的牛肉河粉, 湯頭鮮甜且有多種牛肉配料可搭配, 而且因為加麵不加價所以很對超人的胃口, 我們倆每每看到牛河就要進去試一下, 目前私心最愛的還是Cyclo

我每次必點的飲料就是甘蔗檸檬汁, 甘蔗的甜搭配檸檬酸, 非常美妙且平衡


超人很愛的蟹肉粉絲凍, 使用蟹肉粉絲但跟一些蔬菜做成類似蟹肉糕的小菜, 超人吃一口就直呼喜愛, 屬於涼菜


我們兩個都點的是洛城牛肉粉, 總共八樣牛肉部位或製品, 例如:牛百葉/牛筋/牛沙朗/黃金胸肉/牛肉丸等等, 這一份是超人的, 還加了一份板條, 很是過癮!


軟殼蟹生春捲, 搭配莎莎醬, 很fusion很順口


沙朗牛肉串烤, 搭配香菇節瓜一起烤, 使用大量的胡椒調味, 我看超人也是立即嗑光


洛城牛肉粉常是我在東區不知道吃甚麼的直覺首選, 喜愛越南牛肉河粉的千萬不要錯過, 但這樣的風格已經帶入了美式元素, 如果想要尋找很傳統的越南風格或許會有所落差, 不過想要來碗清甜的鮮湯河, 這裡一定可以滿足你!


CycloPho 洛城牛肉粉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02-27528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