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一個人旅行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開始一個人的旅行,大概是體內還是有一點孤僻分子存在,雖然我總是在旅行時感覺到一點點的寂寞,但似乎冒險成了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

Cynical Baby說我走遍歐洲之後,開始變成真正的"Mysterious Woman",但其實仔細想想我看的並沒有那麼多,我想起我跟朋友S提起的Barcelona流浪計畫,卻被他嘲笑人的生命不能這樣浪費,這個Dream City我一直都沒有機會造訪,但我又因為太想去了,不想隨隨便便的兩三天打發掉,我想花一段時間住在那,看那裏的人生活,和不同的人相遇,感受那個地方。

所以我無法一次拜訪太多地方,但我不貪心,就像我花了兩年半了解了倫敦,在中間我去過的其他國家很少,但我依然開心我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倫敦相處,每一次只待在一個城市,和朋友一起過日子,我要的是去那裏生活,而不是滿溢的景點。

我旅行的重點是人,我相信每一個Encounter都在我身上留下痕跡,我嘗試了解每一道痕跡背後的故事,然後那些成為我生命的養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