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虛榮日記 - Music Addict (二)

我親愛的Music Addict最近添購了新行頭,但不是用來穿戴的,而是新的電玩。平時他是個懂設計,懂時尚,品味極佳的人,我原以為這樣的人跟電玩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但他跟我說他買了電玩並且小玩了一番時,我突然覺得可愛,畢竟他心裡,有一個小小的部份,住了個男孩。大概是因為穩重的attitude,以及懂得照顧他人的溫和,我從來都把他當作男人看待,但因為看到了男孩的存在,讓我覺得自己終於跟他有些共通的語言。

我體內也有一個女孩,任性、愛哭、撒嬌、很需要陪伴。

他跟我說,他覺得Balenciaga的鑰匙圈很適合我,有一點流蘇感的皮革,他把我帶去Tuan Tuan想要秀給我看,可惜台灣進的貨不多,已經賣掉,Tuan Tuan的概念有點像川久保玲的Dover Market,我跟他說倫敦的Dover Market是我最愛逛的店,Comme des Garçons 將市場移到室內,還在店裡弄了個鐵皮屋,樓上還放了Lanvin跟Dior的家具,但那已是三年前的光景,現在的Dover Market變的如何,我不知道。

我記得他有個Comme des Garçons 的咖啡色編織皮夾,很大,握在他的手掌上剛剛好,他有個Dior Homme的包包帶一點釘釦感跟軟質皮革,讓我聯想不到Dior Homme,腦中跳出來的卻是John Galliano頭戴著皮帽穿著背心走秀的畫面。

他是叛逆的,只是他不說出來。

就像他的心也是溫暖的,時常可以接收到他對人的關心,但他不說出來,也不強調,但我總是感覺到安全,我常無厘頭的丟給他訊息,時常是音訊全無,但我心裡知道,他會看也會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