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Recent

理性,讓我的文章量銳減,我再也不容易感動,有時候是冷漠的,有時候是Cynical的,不過我不會讓自己Lose Control,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冷酷的。

不知何時,那個熱情真誠直率的自己,會重新回到我的體內,我知道她在somewhere inside my body,但是現在她藏起來,當個sleeping beauty。

許多巨大的改變在發生,你不知道自己會面臨甚麼,但直覺又彷彿讓我覺得我好像知道,最近我的直覺敏銳,總是可以感受到甚麼,往往相信直覺,事情便會順著發生,完全沒有意外。

而我終於要去處理一件延宕已久的事情,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去做這件事情,最後,我知道,我要去,猛烈爆發的慾望就像告白裡面那個用自己的方法逞罰人的老師,不急切,但卻是很靜定的,確定會讓它發生。

靜定到面無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