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黑米Bistro 神秘菜單

大概是因為我去黑米的次數太多,所以外場經理美芬有時會說,今天難得剛忙完,請大廚們幫你做點Special吧!接著我便偷偷得跑到廚房外,追著主廚們問今天有什麼Special?有時候主廚太累,要我乖乖吃菜單上的,有時主廚趁著沒人,就會開始施展創意。

今天想分享的菜,做起來得花點工夫,需要一點時間,如果你在很忙碌的時間到餐廳,主廚們可能就無法把器具都空出來替你做特別單點,但如果剛好餐廳還不忙,可以試著問問看,或許你有會有我的好運喔!

隱藏版美食一號 野菇嫩雞燉飯
米中充滿大量的牛肝蕈菇,每一顆米粒都吸滿了牛肝蕈菇特殊的氣味,搭配上香煎雞柳條跟些許Cheese,香濃的氣味,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燉飯!



隱藏版美食二號  奶油蒜味蝦
菜名tells everything,超重大蒜味和濃厚的奶油一起烹調出這款氣味香濃的蝦子,除了蝦子本身,醬汁可一點都不能放過,無論是拿拖鞋麵包或者是披薩邊沾著吃,都非常好味。



隱藏版美食三號  香煎小捲
新鮮飽滿的小卷,香煎過加上一點西班牙辣粉直接上桌,切開時可以感受到小卷的肥美,是一道不油膩卻口味滿分的下酒小菜



最後一道不是隱藏版,天天都可以點的牛排,不過因為我多點了些蘆筍,讓他整盤看起來非常的巨大,這是肉質極好的紐約客牛排,搭配當季蔬菜,嗜食牛排的人不可以錯過!!



黑米小酒館 ConfitRemi Bistro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 : (02)2768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