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包容與信任

過去,每一個相遇,我都會做好離開的準備,總覺得緣份有時而盡,無需強求。

我很少信任,因為每每都在選擇信任後失望,所以我對信任有點潔癖,只要一點點的汙點,就會讓我失去完全的信任,更遑論還未建立起信任前。

最近我的人生遭遇了一個空前的考驗,我遇見超人,然後,似乎兩個人就要攜手的往下走這下半輩子了,這一步很長很遠,而我還沒有決定到底要不要踏這一步。

我們之間,總還是有許多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可大可小,而重要的是,我們是否可以彼此包容,一起成長,眼前似乎還有一條很困難的路要走,不太美好但很真實,這和人人稱羨的虛榮外表不一樣,這是結結實實的過日子,辛苦但踏實。

超人說,不管眼前有多大的困難,他會和我一起,好好的,走下去。

那麼,Let’s see!Wish me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