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queen of sword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執行者,毫不猶豫的想到就去做,很少遲疑過,而這一路以來,就算跌跌撞撞,也總是讓自己成長,很多時候,總是了然於心。


成就這樣了然於心需要一點力氣,和許多事物淡然處之,不被身邊環境的變化所影響,心照不宣。
總是要走在感情之上,才能不為感情所苦,不被情感的洪流淹沒。

這條筆直的路,就在最近遇到了岔路,你知道什麼是好的,卻無法準確的去執行。你想要選擇走那條岔路,卻知道那條岔路卻不見得通到你想要的終點。
原來,我也會慌張,剛realize這件事情我就笑了,慌張這樣的產物仍然存在於我的生命裡。
我站在那條主要幹道的分岔點,主要的道路就在眼前,卻心疼身邊的人,心疼他那藏在內心裡的脆弱,我像是母親,想要保護自己珍貴的親人,但主要的道路卻需要自己獨行,無法帶上他。
而我還在分岔點掙扎,原來,我還懂得掙扎。
The road is heading to the castle owned by queen of sw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