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你, 幸福嗎?

你幸福嗎?

上禮拜,J問我,你,幸福嗎?

他說他碰到了一個獅子座的男孩,男孩對他好,沒有保留,他說,就像超人對我一樣,但她害怕,怕自己還不起,甚至怕自己,無法擁有這樣的美好。

她就像是想確認甚麼似的問我,你,幸福嗎?

我對她說,超人對我的好,不求回報,他甚麼都不要,只求,珍惜。

一生難得遇到這樣不求回報的好,再怎麼想還,也還不了那份心意,而他們要的,只求好好的被珍惜,不要糟蹋了這美好。

想起一次,不知怎麼著我生起氣來,連珠炮似的數落了一頓,超人靜靜的不說話,隨後冷靜的跟我說他的處理方式,我隨即發現自己的無理,向超人道歉。超人突然像孩子似的說,剛剛他好緊張,但他不知道要怎麼平息我的怒氣,他只要我不要擔心,因為他一定會把一切處理好。

第一次因為心疼一個人,我流淚了,心疼一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居然被自己這樣的對待,那一刻我忘記珍惜,反而在揮霍他對我的愛。

親愛的J,只要記得,我們要把那份愛捧在手掌心裡,好好的珍惜,就夠了。

而我,很幸福,你也一樣會這麼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