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超人的摘星之路 :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米其林三星)


據說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是義大利境外唯一一間得到米其林三星的義式餐廳, 我們預計抵達香港的第二天中午就去吃, 在電話訂位時只剩下Bar旁邊的位子, 沒想到抵達餐廳時, 我們還是被安排到Dining Hall的位子, 說實話, 也或許是我對義大利菜的印象都是很家庭很聚餐型的菜色, 或者是下酒菜之類的感覺, 恰巧也一探究竟囉! 場地Cosy也具備一定的奢華感, 我們被分配到沙發座十分的舒適

一上菜就是源源不絕的麵包盤搭配橄欖油


我和妹妹們選用的是午間套餐, 超人則是來一個全套的晚上Testing Set, 不過好菜陳甕底, 我決定要把超人的套餐放到最後介紹, 大家就細細看吧!

先來看看我的Set, 前菜是海鮮組合, 還搭配了燉飯, 是很清爽的組合, 不過沒有太多驚奇


主餐則是Ribeye Steak, 都是走中規中矩路線的, 我自己覺得大多的午間套餐都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套餐, 真的要吃精彩的, 還是晚餐為佳


我的甜點的巧克力三重奏, 巧克力卡布奇諾, 冰淇淋, 巧克力塔


妹妹前菜則是挑選白蘆筍水波蛋, 我一直都很喜愛這個搭配


主餐則是青醬番茄手工義大利麵, 很classic


甜點的部分則是Cheese,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小塊一點, 搭配些乾果, 這有點太大塊了~


超人的豪華套餐現在要登場了, 開場就是帕馬火腿搭配白蘆筍, 不會過甜, 一直也是我喜歡的搭配


接著就是龍蝦


我已經忘了是甚麼口味的義大利麵 (很混只是顧吃的Pei)


票選為當天最厲害牛排, 不同部位不同料理手法的兩塊搭配紅酒醬汁, 入口妹妹就發出驚呼了


超人的草莓甜點, 很有春天的氣息


搭配茶的小點, 超好吃!


吃完的心得是的確精緻好食, 但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喜愛Bistro小酒館感覺, 才會讓我覺得有義大利食物的感覺, 有點吵, 很溫暖的感覺, 但如果你喜歡高級感的義大利菜, 當然就可以來嚐嚐囉!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Shop 202, Landmark Alexandra, 18 Chater Road, Central, Hong Kong
Tel: (852) 2537 8859
Lunch 12:00 – 14:30
Dinner 18:30 – 22:30
Bar opened from 12:00 noon until late
Closed on Sun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