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超人的摘星之路 : Brunch in SPOON by Alain Ducasse 假日早午餐 (米其林二星)

超人是一個很會利用時間的孩子 (因為他也是需要很多時間去精密完成事情的人), 我們旅遊時, 都是超人一手策畫行程訂機票訂旅館, 我是出門前都不知道我要去多久或者是我到底要去哪, 通常超人都會提供一個proposal, 我則是負責Approve的人, 不過, 有時候我會忙到懶得看itinerary, 管他的反正哪幾天要出門就對了, 我的蜜月旅行基本上就是這個狀態

回到為什麼我說他很會利用時間呢, 因為, 他居然在我們要搭機回台灣前, 還擠進了一家Alain Ducasse的餐廳, 還特別找了早午餐, 一大早我們就香檳紅白酒一直喝, 真是有點太過火了.....因為當場還有自家製鵝肝醬, 還有很多的Salami, 伊比利火腿, Cheese, 整個根本就又是一個膽固醇之旅,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 餐廳就在香港洲際飯店的一樓, 可以看到星光大道上的人潮和維多利亞港景, 這樣的早晨還頂愜意的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餐檯好了














每個人都有一份主餐, 說實話我覺得主餐就是普普通通, 算不上特別囉




只能說那天大家到飛機上各個飽到昏昏欲睡, 我甚至懷疑, 我們會不會爭相爆血管, 只能說這Brunch劃下了香港豪食之旅的完美句點.

SPOON by Alain Ducasse @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18 Salisbury Road, Kowloon, Hong Kong SAR
Tel: (852) 2313 2323
Tuesday to Sunday
Dinner - 6:00pm to 11:00pm

Sunday
Lunch - 12:00 noon to 2:30pm

SPOON Bar:
Tuesday to Sunday
6:00pm to 11: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