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Longchamp Planètes 行星系列托特包 – 完美媽媽包


這次度蜜月的時候 (蜜月都回來很久了才寫) , 我和超人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就是幫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堂妹買禮物堂妹最近小孩剛滿月我們兩個想說小孩的東西很多人會送而且我已經聽很多周邊的媽媽抱怨為什麼生小孩後收到的禮物都是給小孩的他們自己都沒有小孩都比媽媽還要時尚了!

上次堂妹到歐洲度蜜月的時候, 送了我一對施華洛世奇的耳環, 因為我很俗氣的從來沒買過施華洛世奇, 所以那堪稱是我的第一個, 趕快也貼一下照片謝謝堂妹和堂妹夫! 這種誇張款就是我本人非常喜愛的, 既然堂妹出招這麼精準, 作為堂姊的豈能等閒視之!!!!



於是, 我立刻想了一個Idea, 買媽媽包, 我記得堂妹沒有這種包包, 再加上呢, 她剛生完孩子一定也沒空去買, 所以正是堂姊出馬的時候了! 我一向是下手快狠準買完才比價的衝動型購物, 所以有時候也會買到比較貴而跳腳, 但是有鑑於可以立即擁有的這個重點, 我們一在機場Check In完就立馬朝免稅店方向移動, 本來想說買摺疊包, 沒想到我找到更好的行星系列, 行星系列比一般的折疊包結構再更硬挺一點, 依然非常能裝, 我拜託堂妹傳給我照片, 她說剛好她手邊沒有大包包, 所以要分好幾個包包裝, 這個包剛好全部都裝得進去, 我今天看到照片真的很驚訝

顏色是稍微深一點的紅色



你看看她裝了多少東西進去



紅色皮革印上Logo十分的美麗



堂妹還特地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讓我看到底多能裝, 就算東西都拿出來了包包還是可以立正站好喔! 


 媽媽們快去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