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My Vintage Balenciaga 機車包 & 80年代的 Chanel

Vintage Bag一直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我記得在前一份工作, 我帶公司的設計師Dimitris逛街時, 他每次買皮件都喜歡挑展示品, 他說, 皮革有稍稍用過以及帶有一點點灰塵, 才讓他們看起來比較好看, 今天要介紹一個日本的Vintage Shop品牌Ragtag, 他們除了有專門的皮件處理中心, 也公開的收購Vintage, 重新整理過後在日本各地的專賣店上販售, 我有兩個包包就是在那買的

Ragtag : http://www.ragtag.jp/english/shop.html

第一個是法國帽子設計師Jacques Le Corre的紅色超級大包, 跟我同行的男生朋友說如果是黑的他就買了, 釘扣帶點龐克風的袋子連電腦都裝得進去, 讓我十分喜愛, 結帳時店員說包包底部有一點點刮傷, 但我本來就不太計較這些, 不會讓我錯過一個喜歡的包包, 更何況因為這個小瑕疵價格十分誘人, 當下就立馬購進, 我一直都不是個小心翼翼用包包的人, 第一次跟超人約會時就把小B的包包丟在景美夜市的地上把他給嚇壞了, 所以舊包包很合我的意




我在Jacques Le Corre的官網上還看到同樣的包型, 定價是640歐元, 算一算我只花了1/3的價格, 而且說實話包包還跟新的沒有兩樣



當然這只是前菜一疊, 重點是當我要結帳時, 一轉身就發現了我的Vintage機車包!!!! 保養得非常好, Balenciaga 機車包, 非常適合舊舊的, 可以很龐克的風格, 一看到價錢又是將近1/3, 我一樣是失心瘋的就買了, 沒想到這時老公傳來訊息說: "老婆你買我全力支持!!!!!!!!!", 太貼心了, 所以我義無反顧的兩個一起買了!!



最後同場加映我在倫敦買的超級Vintage, 80年代的Chanel, 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就算後面買了康朋, 我都還是最喜歡這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